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蕉城区妇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海上霓裳、巾帼竞芳”三都澳首届海上广场舞大赛
www.fjsen.com 2017-03-13 16:24:06  佚名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3月8日下午,由蕉城区妇联、蕉城区旅游局联合主办,由三都澳斗姆岛景区、宁德建发国旅、腾讯大闽网、金贝尔(福建)水环境工程公司、三都澳宝螺号海上餐厅承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海上霓裳、巾帼竞芳”三都澳首届海上广场舞大赛,在“宝螺号”甲板上拉开帷幕。


此次广场舞大赛受群众热烈欢迎,来自各个领域的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有1000多群众观看了比赛。参加表演的队员们个个身着艳丽,妆容精致,成了海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前来观看比赛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各队用曼妙身姿和精彩舞蹈,赢得现场评委和观赛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欢呼声、鼓掌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蕉城区老年大学代表队凭借团队自身精彩表演的《想西藏》荣获比赛冠军;蕉城区体育舞蹈协会代表队表演的《水兵舞》荣获亚军;三都澳广场舞代表队表演的《乡间的长笛》荣获季军;蕉城区新怡民俗舞蹈研究会代表队以舞蹈《青春三都澳》获得最佳创意奖,其余参赛队伍也获得参与奖。此次首届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极大丰富了妇女群众的娱乐生活,展现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也为平安蕉城、和谐蕉城的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