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领导走访慰问“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
www.fjsen.com 2017-03-11 10:46:21  钟晓蓉 林银秀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区委书记吴礼源慰问泉州市“三八“红旗手余深花并为其颁奖

  文明风3月8日讯(通讯员钟晓蓉林银秀)3月6日,泉港区领导吴礼源、颜朝晖、刘刚、黄玉真在区妇联、区总工会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该区部分“三八”红旗手(集体)和“最美家庭”代表,感谢她们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家风正能量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区委书记吴礼源为第二实幼授牌

  泉港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是区政府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建设的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区委书记吴礼源热烈祝贺第二实幼荣获“泉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并为其授牌。在泉港区医院,吴礼源跟泉州市“三八”红旗手余深花亲切握手,向她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祝愿。


区长颜朝晖慰问泉港区“最美家庭”陈丽华家庭

区长颜朝晖慰问泉港区“最美家庭”陈明忠家庭

  当天下午,区长颜朝晖走访慰问泉港区“最美家庭”代表——福建瑞晟工贸有限公司员工陈明忠家庭和本益新材料股份公司员工陈丽华家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安心工作,在构建美好家庭的同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企业贡献力量和智慧。(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