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扎实开展“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11 10:4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获奖家庭上台领奖

  文明风3月9日讯为进一步提高家庭文明素质,不断扩大文明家庭典型示范作用和影响力,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柘荣县扎实开展“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3月8日上午,在县委三楼百人会议室举行“五好文明家庭”表彰活动。根据实际制定的“五好文明家庭”的评选条件,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创建“五好文明家庭”在促进社会进步、家庭和谐,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方面的重要性的评选标准,经群众和组织推荐、部门审核、网络投票评议,共推选出“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10户,“五好文明家庭”61户。

  此次“五好文明家庭”表彰,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以家风文明带动社会文明,使每个家庭真正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柘荣县文明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