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前飞、陈丽珊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10:23:43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侯前飞、陈丽珊家庭是典型的军人家庭,自结婚以来夫妻二人相亲、相敬、相爱,真诚相处,尊老爱幼、团结和睦,丈夫全身心投入消防事业,妻子无怨无悔支持丈夫,一家人快乐美满,共同建立起一个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的家庭。

丈夫侯前飞,现任莆田市公安消防支队副营职参谋,在历任中队、大队等职的每个岗位上,都尽心尽力,工作卓有成效,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支队嘉奖三次,是支队官兵公认的好战友、好同事,并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工作积极性,在得知部队援藏计划后,第一个向组织递交了援藏申请。凭着过硬的消防业务素质,被择优选派为莆田消防史上第一位援藏干部,目前服务于西藏自治区山南消防支队隆子大队。妻子陈丽珊,莆田市农业局畜牧站干部,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曾获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等称号,受到领导、同事们好评,并先后获评莆田市消防官兵“好妻子”、莆田市三八红旗手、优秀军嫂,她珍视这些荣誉,为自己是一名消防军人的妻子自豪。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