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荣赐、王月丽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10:20:40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不悔选择,为幸福守候

两头忙碌,独撑家庭;从教育人,忙碌疲惫。有人曾问王月丽:家庭事业一肩挑有没有后悔过?

可无论是作为一名军嫂,还是作为一位教师,王月丽都无悔自己的选择,并始终为演绎好这些角色而努力。

作为一名军嫂,她把对丈夫的爱延伸到了整座军营。正是这种爱,撑起了整个家,让徐荣赐更加安心工作,并逐步走上主要岗位。这些年,王月丽不光把家里照顾得井井有条,对部队其他战士也像亲人一般。战士的妻子在妊娠期间突遇危险,她在医院陪伴就诊,直到转危为安;为解决战士个人问题,她当起了热心“红娘”,希望这些从军在外的孩子尽早有个家。

作为一名教师,她一次次刷新自己的教学纪录,却从未因工作繁忙而停止学习。从教之路辛劳,但她却认为,只要可以启迪智慧,看见学生茁壮成长,曾经的“苦”都会转化为心中的一份“甜”。

“人生就是这样,你笑对生活,生活才会朝你微笑。”尽管现在王月丽每日奔波在家庭与事业之间,但她却从中收获着满满的幸福。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