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丹、戴峰斌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10:10:33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再者,郑丹父亲平酷爱书法,这也成为邻居们以文会友的好路径,逢年过节或者邻居们有什么红白喜事,郑丹父亲的书法便用处涌现,帮忙写春联、写福字、写贺联、写挽联等等不一而足。恰巧也是这些“笔下文字”成为邻居们平时乘凉拉家常时的谈资,平添社区的欢声笑语。

古训有言,百善孝为先。平时生活中郑丹还注意以身作则,尊敬尊长、爱护幼小。在言传身教下,女儿戴时雨礼貌懂事、健康活泼,从小就懂得为他人着想。现在其父郑朝晖的身体大不如前,其女戴时雨就像是小管家,咳嗽了就急忙帮外公倒水,坐在沙发上睡着了就帮外公盖被子,出门走累了她还会用她小小的身躯给外公充当小拐杖。

相信这个家庭通过长久不懈的努力,积极进取,和睦相处,不断完善,工作和家庭生活定能再上台阶,共获美满。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