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星、郑芷家庭事迹材料
www.fjsen.com 2017-03-11 09:57:22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世间万物,因和睦而美丽,因和睦而温馨,社会是这样,家庭也是这样。陈建星、郑芷一家相亲相爱,和睦幸福,和大多数家庭一样,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却能够温馨幸福。夫妻俩平日里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作为2001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省委组织部选调郑芷同志到三明市梅列区乡政府工作,之后曾任三明市梅列区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现任省工商联会员部主任科员。郑芷同志与丈夫是大学同学,均为大学入党的中共党员,在工作上,夫妻俩均十分敬业,加班加点比较多,工作处于超饱和状态,他们的父母在家庭生活上给予的巨大的支持和帮助。郑芷同志曾经四次借调省委统战部,参与省委、省政府、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主办的三年一届的世界闽商大会的筹备工作,并于2014年至2015年底抽调青运会组委会,参与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备,任青运会资源开发部社会捐赠处副处长,参与资源开发、社会捐赠工作,工作业绩突出,2016年8月获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体育局授予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组织筹办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