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则庆、颜溢惠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09:55:50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家庭是船,事业是帆,帆儿推动船行,船儿扬起风帆。世间万物,因和谐而美丽,因美丽而温馨,最美家庭是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夫妻和睦,相互支持是家庭和谐的基础。2014年8月包则庆被省委组织部选派到清流县经贸局开始进行为期2年的挂职锻炼,从福州到清流,坐大巴需要6个小时,再加上工作的忙碌,他没法每周都回家,为了不让丈夫有后顾之忧,颜溢惠在这两年里既照顾老人又照看孩子,自己还有繁忙的工作,同时还怀有身孕,正是有了妻子的理解和支持,挂职两年间,包则庆经常加班加点,节假日不休息也是常事,他积极帮助企业对接省市政策,为当地企业项目建设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辛勤的努力工作,获得了挂职单位领导和同事的认同,也赢得了荣誉。2015年7月被中共清流县委、清流县人民政府评为“5.19” 抗洪救灾先进个人,挂职结束后被组织部门定为优秀挂职干部。而包则庆也知道妻子为家庭的无私付出,每次一回家就里里外外忙活起来。他们用平凡的人生诠释了事业、生活和家庭的真谛,齐心协力绘就了一幅完美和谐、其乐融融的幸福画卷。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