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永明、郑洪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09:54:12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邓永明同志,中共党员,学士学位,现在平潭挂职锻炼。郑洪同志,中共党员,硕士学位,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在一人身兼数职工作任务繁重以及爱人平潭挂职需独自照顾家庭的情况下,能妥善处理工作家庭关系,恪尽职守、夙夜在公,曾连续多年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等次,是不可多得的复合型人才。在家庭生活中,夫妻恩爱、孝敬老人、关怀子女、热心助人、邻里和睦,用生活工作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和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幸福美满家庭生活的真谛。

一、孝老爱亲,夫妻和睦

古人云“百善孝为先”,在家庭生活中,邓永明、郑洪夫妻已经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互相尊重,尊敬长辈。长辈生日记在心头,主动嘘寒问暖,不但在日常生活上关心长辈,经常在周末陪伴长辈逛街买衣服和礼物,组织家人为长辈庆祝生日、父亲节、母亲节及重阳节,也从精神上关心他们,一有时间就陪他们散步、聊天,经常陪伴长辈出去旅游或返回老家走亲访友,让他们很好地放松身心,让长辈们能深切感受到关心与爱护。

邓永明、郑洪夫妻俩互敬互爱,和谐维家。相亲相爱,和睦相处,携手共进。结婚七年多以来,在生活上相互照顾,相敬如宾;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特别是在郑洪同志大力理解和支持下,邓永明到平潭挂职锻炼三年;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帮助;遇到问题,共同协商、一起解决,成为大家公认的模范夫妻!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