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守平、方宇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09:49:04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蔡守平,男,1981年10月生,2006年7月硕士毕业,至福建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参加工作,现担任高级工程师一职。妻子方宇,1979年11月生,2012年厦门大学博士毕业后就职于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目前该家庭共有4人,上有母亲,下有一个女儿,该家庭以勤俭治家,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和宽容守护着最真实的幸福,以虚心治学,在工作中敬业爱岗,事业有成,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业绩,以仁爱治德,孝敬老人,夫妻二人相敬如宾,互相支持,善待邻里,乐于助人,待人真诚。老人、夫妻、小孩一家人和睦相处,幸福美满,他们用生活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作为爱的港湾的真谛,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报效社会。全家人团结和睦,遵纪守法,相信科学,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爱国守法、明礼诚信

蔡守平夫妻二人均是有着10年以上党龄的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对党和国家有着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这种感情积极地影响着每一个家人,全家人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改革开放,积极投身农林业科研事业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家人爱国守法,明礼诚信,慎诺守信是该家庭的传统美德,也是邻里、单位和社会公认的优良品质,是一个积极、文明、进取向上的家庭。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