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林、徐春香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09:39:12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夫妻和睦,教子有方

徐春香夫妻俩结婚三十四年,分工明确,相敬如宾。夫妻俩遇事有商有量,相濡以沫,从未因大小事红脸。作为家中的女主人,徐春香主动提出将独自一人生活的大伯接到家中同住方便照顾,一住就是三十余年,从未有过怨言和争吵。在家里,她既能调动起丈夫和子女爱家的积极性,又时刻体现自己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动力和命令,得到家人朋友的充分肯定。在教育方面,虽然夫妻俩文化程度不高,但他们深知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坚持送俩孩子读书;注重言传身教,教育孩子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做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目前,两个孩子均学业有成。

徐春香,一个极其简单又平凡的女人,永远待人以微笑,在基层的工作中默默耕耘,真正将广大女性同胞的事情放在心里,抓在手里,无私奉献,在工作中绽放光彩,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成为邻里邻居夸赞和学习的好榜样。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