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振、苏仁香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09:10:31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苏仁香全家福

她叫苏仁香,今年52岁。她的家庭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也是一个幸福家庭,她们家和大多数家庭一样,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他们全家人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她与丈夫是89年结的婚。结婚时她丈夫家庭里有50多岁没有成家的叔叔和70多岁的爷爷奶奶,50多岁母亲和继父。婚后多年来,他们夫妻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家里时常交流工作体会,相互取长补短,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帮助。她们始终把叔叔和70多岁的爷爷奶奶,50多岁母亲和继父。看作是自己的亲人来孝敬。

2004年丈夫的弟弟不慎病故,弟媳妇离婚去了外地,留下一女一男两个正在读初中的孩子,她的公婆已年老又没有养老金,培养孩子的任务就落在她们夫妻身上,虽然上有老下有小,但他们没有退缩。两个孩子和他们自己的一个孩子都很争气都考取重点大学,现在大学毕业并参加工作了。虽然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不足以挂齿,但它就象催化剂使我们的感情日益融洽、家庭和睦、快乐。

许多人问她:“为什么你这样的家庭还如此融洽?”他们认为,只要互相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待事物,思考问题,那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