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金娥、汤云辉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09:03:54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温金娥是上杭县实验小学的的一名教师。在她29岁那年,她的前夫不幸因公殉职,留下5岁的儿子和一双年迈的父母,还有一大笔买房时欠下的债务。祸不单行,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公公的膀胱癌屡次复发,婆婆又出了一次车祸,患轻微脑震荡,温金娥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老人,从无怨言。2009年,温金娥与现任丈夫汤云辉相识并结缘,面对这样的窘境,温金娥做出了让人钦佩的决定:带着儿子、公婆一起改嫁,义无反顾替前夫尽孝,言传身教,善待家里的每一个人。这个新组成的家庭成员间互相理解、互相宽容、相互关心,和和美美,其乐融融;金娥夫妻两孝长爱亲、爱岗敬业、热心助人,他们的爱心、热心、孝心深深地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以身作则,对双方的孩子一视同仁,既督促他们学知识,又教他们学做人,两个孩子在他们的感染熏陶下也特别懂事孝顺,他们用大爱真情奏响和美动人的家庭乐章,他们的善心和义举在当地被传为佳话。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