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成钢、王咏燕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09:01:5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家庭,不仅仅是夫妻恩爱,白头偕老的长相厮守;不仅仅是尊老爱幼,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家,意味着责任、奉献、宽容和理解。一个幸福的家庭,更应当是一个和谐、勤劳、积极向上的家庭。当然,要让家庭幸福之花常开,需要阳光的照耀和雨露的滋润,更离不开每一位家庭成员为“她”精心培土、施肥、浇水。新罗公安分局有这样一对夫妻,结为夫妇二十余载,他们依旧恩爱如初,他们敬老教子,热心助人,邻里和睦,他们用看似简单而平凡的点滴,为家庭为工作倾情奉献着,他们就是--杨成钢和王咏燕。

在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互相支持、相互勉励、相濡以沫。丈夫杨成钢,兼有人民警察的一身浩然正气和谦逊,凭着自己的坚韧和信念,在新罗公安走过了23载春秋,如今已是一位有着公安丰富经验的派出所副所长。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杨成钢同志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关键时刻敢于冲锋在前,勇于履行人民警察的光荣职责,工作认真,以身作则,在工作中制定各种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配合所长及其他所领导带领民警积极搞好辖区治安防范,使辖区社会治安更加稳定,为维护西陂街道社会治安的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例如,2016年10月13日下午,市局指挥中心转警,报称在商务版块有人泼撒汽油手持打火机要纵火,情况非常危急。作为当天带班副所长杨成钢立即带领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审时度势,对犯罪分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找准机会夺下了犯罪分子手中的打火机。诸如此类的危急的处警在基层公安的日常工作中常常遇到,杨成钢凭着果敢,坚毅和浩然正气,危难时刻显身手,震慑了一个又一个犯罪分子,保护了国家和人民的财产、生命的安全。从警以来,因工作成绩突出,杨成钢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嘉奖二次,被评为全省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和全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优秀专职干部;荣获上海世博会安全保卫工作突出贡献奖。同时杨成钢因文艺方面的成绩,成为中国戏曲家协会的会员。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