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林庆、李雪仙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1 08:44:58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莆田市涵江区赤港经济开发区李雪仙女士与黄林庆先生1976年结婚至今,由于工作出色,先后任车间主任、厂核算员等职,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1981年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任赤港农场工业支部宣传委员。2002年出席莆田市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003年领导推荐、职工选举任赤港开发区第一联合工会主席及赤港经济开发区第五届职代会常委会委员,2003年出席莆田市涵江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2003年出席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第三届代表大会。2003年3月8日被评为涵江区“五好文明家庭户”;2004年3月8日被涵江区评为“巾帼建功标兵”;2004年12月被涵江区评为“优秀创业女性”。2005年12月再次被涵江区评为“巾帼建功标兵”;2005年12月被选为莆田市涵江妇女联合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006年5月被评为莆田市首届“绿色家庭”;2007年元月被省妇联、环保及评为“福建省绿色家庭”;2008年评为“涵江区十佳好婆媳”,2010年评为“莆田市劳动模范”。

爱党爱国、诚实信用

李雪仙有着36年的党龄,对党组织、对国家有着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这种感情积极地影响着每一个家人,全家人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支持改革开放,是一个政治上信得过的家庭。全家人遵纪守法,而且积极帮助和教育开发区违法人员改过自新、重新作人。慎诺守信是该家庭的传统美德,也是邻里和社会公认的优良品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