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发达、胡金英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21:16:32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五、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心中有爱心”是人们对胡金英夫妻俩的的赞誉。近年来,他们夫妻俩积极在全行组织、参加“学雷锋”志愿者公益活动。参加了沙县农行“告别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前往沙县城东社区、城北社区开展卫生清理;到沙县汽车站开展“快乐返乡·温馨虬城”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帮忙行动不方便的旅客购票、取票,帮助弱势群体、残疾旅客接送车,帮忙客运安检、旅客引导,以实际行动助春运、送温暖、倡文明;组织志愿者前往沙县金山角红绿灯交通路口、公交站点等开展“美丽沙县、共建共享”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积极投身沙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此外,胡金英夫妻俩还积极开展扶贫助困献爱心活动,2015年起他们先后6次组织并参加前往高砂中学、高桥中心小学等的捐助活动,并同高桥官林窠1名贫困生开展帮扶结对,每年资助贫困生1000元。

他们是一对平凡的夫妻,他们的家庭也是一个极其平凡的家庭。这个家庭的每一位成员都有一颗平凡的爱心。二十多年来,胡金英、林发达夫妻俩,相敬相爱,夫唱妇随,他们互帮互助,互相搀扶,用自己的方式携手走过了人生的风风雨雨,用各自的爱心构建起了一个令人羡慕的最美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