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东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21:06:2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张红东家庭

张红东一家是心愿志愿者服务队较典型的志愿者家庭。他们一家三口全部是志愿者,和大多数平凡家庭一样,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这个三口家庭遵纪守法,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家庭和睦、温馨,深受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一、互敬互爱,和谐维家

互敬互爱是家庭和睦的基础,是家庭幸福的源泉。他们夫妻十六年来在生活中相互照顾、相互信任;在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鼓励、相互取长补短,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帮助。他们倡导,只要互相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待事物,思考问题,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常言道:“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位贤惠女人的支持”。红东平时忙于公司里的工作,家里的一切事情无暇顾及,为了不让红东被家中事务分心,他老婆(陈明月)主动承担了照看孩子、做家务、等很多事情,家里家外操持得有条不紊。明月既是家中的贤内助,更是红东努力工作的坚强后盾。在他们家庭中很少出现矛盾冲突,家人都能互相体谅,宽容谦让,形成互相理解、尊重、平等、关爱的文明家风。

二、爱岗敬业,互相促进

红东从事保险的工作十四年来,为了不断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及时学习和了解公司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各种本领和专业知识;通过几年的努力,从一名普通的业务员晋升到福建省级分公司的管理人员。在工作中,我兢兢业业,竭尽全力地投入到工作中,作为公司的一员,他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加入心愿志愿者服务队10年来,积极为团队管理献计献策,并引导爱人和孩子先后加入心愿志愿者团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