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海、许一英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21:00:5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最美家庭”照片:小红帽之家(泉港-王雄海、许一英家庭 全家福)

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归宿;家就像一件大衣,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代替的温度;家就像是一瓶陈年佳酿,融进了许多宽容和理解,包含了更多的生命内涵。在我们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家庭---泉州市泉港区地税局王雄海、许一英家庭。

提起王雄海,认识他的人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因为他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王雄海系一名基层地税干部,爱人许一英在邮政局工作,他们夫妻结婚多年来,夫妻恩爱,孝敬老人,热心助人,邻里和睦。在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互相支持、相互勉励、相濡以沫,共同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用夫妻的相敬如宾,尊老的一颗孝心,助人的一股热情,生活的同舟共济,育人的言传身教等,生动地演绎了小家庭最温馨的幸福,诠释了平凡的伟大、朴实的珍贵、幸福的最真实内涵。2016年荣获泉州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是当年度全市地税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干部家庭,受到泉州市妇女联合会、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表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