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素芹、庄璋强家庭
www.fjsen.com 2017-03-10 20:54:21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亲情温暖他人

一天又一天,杨素芹把日子过得井井有条,虽然辛苦却幸福快乐。对于家人而言,她是力量、是阳光,为家庭撑起一片晴空。

多年来,杨素芹的自强乐观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孩子,亲情最重要、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不放弃,这些优秀的品质为女儿和家庭积累了用之不竭的财富。去年,女儿小庄为了帮助妈妈照顾爸爸,毅然放弃在厦门的工作机会,回到漳州,懂事地分担家务,成了妈妈的“好帮手”。一家人在一起的和睦温馨使杨素芹感到了莫大的欣慰。

杨素芹的坚守,众人看在眼里,感动在心,影响着同在医院治疗的其他患者和家属。对于病房新来的病人,杨素芹总是热心帮助他们,指导他们如何使用机械、如何按摩、如何护理,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病情,重拾信心和希望。杨素芹说:“看到家属看护病人,只关注输液和吃喝,我就很担心,会告诉他们亲情唤醒和康复按摩的重要性”。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丈夫逐渐可以说话和走路了,医生说,杨素芹创造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医学奇迹。在杨素芹的影响下,好多患者的病情都有所好转,她的热心肠也得到医生、护士、家属的一致好评,医院的康复科也像个大家庭,大家互帮互助互爱,在爱的感召下,流淌出浓浓的深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