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富强、吴金莲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20:47:10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全家福

方富强 、吴金莲上敬父母、下爱儿女。方富强父亲享年78岁,靠在方富强胸前肩膀上安祥离去,方富强母亲享年82岁,在夜深时叫子女去休息,过后不久就长眠不醒。

方富强、吴金莲夫妇同心同德,注重家教关爱两个女儿成长,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家风,传承大爱无边、志愿互助、善美文明的家庭美德。夫妻从小教育孩子清白做人、清正做事、清廉正派,不奢华、不攀比,带头培育好家风。女婿、女儿在单位任劳任怨,出色履职,在家礼让互助,关爱和谐。方富强在职期间曾荣获得三等功;连续多年得到中共云霄县委、云霄县人民政府嘉奖。大女儿方汝珊曾荣获2014年县漳江之夏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大女婿陈鸿凌曾荣获2010年漳州市优秀路面执勤交警;2010年受到漳州市公安局书面嘉奖;2011年被评为漳州市公安系统优秀教官。外甥女陈韵雯曾荣获2008年县级首届幼儿小歌手独唱一等奖;县级“诚信征文”比赛二等奖;2013年全国“蒲公英”第十三届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福建选区金奖;2014年云霄县第十二届“漳江之夏声乐比赛”一等奖;2014年漳州市电视台“未来之星”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县团委、县教育局优秀少先队员称号;声乐、钢琴均取得十级等级证书。二女儿方晓敏曾荣获2014年“三八红旗手”;2014年中共云霄县委“优秀党务工作者”。二女婿苏金灿曾荣获2010年度、2011年度县级优秀公务员。外甥女苏方婧曾荣获2014年云霄县第十二届“漳江之夏相声比赛”一等奖;2015年作文《声音跑进同学的耳朵里》被福建省少儿社编辑出版的全国儿童刊物《小班长·梦想号》采稿并获得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