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信、林美珠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20:24:08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家庭和睦,邻里团结

真心待人是林美珠全家的为人处世的态度,与邻居都能够和睦相处,一家人相亲相敬相爱,建立了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遵纪守法,相信科学,积极进取,结婚30多年开,他们夫妻二人携手相伴,从来红过一次脸,从没斗过一次嘴,一直相敬如宾非常恩爱,孝敬公婆,婆媳和睦,尊老爱幼,把媳妇当做自己的闺女,全家上下母慈子孝,和睦幸福。儿子小时候她经常教育子女要有爱心。有时候在路上碰到有障碍物,她也会带着孩子们将其清除,为的就是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社会公德意识,在言传身教,在她的教育下,儿子也成为乐于助人的好青年。

弘扬美德,乐于助人

几年来,林美珠主动帮助身边的困难家庭,残疾家庭,个人自愿捐献3000多元,2008年,汶川地震中,家庭成员共捐近3万元。林美珠用无私奉献和勤劳质朴的行为营造和谐家园,以自己的孝心善行孝敬老人,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影响教育孩子,使家庭温馨和睦,老人幸福安康,使孩子正直善良,茁壮成长。她不愧为贤妻良母,敬老爱幼,团结四邻的楷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