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春林、郭玉羡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20:21:43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该家庭是一个书香之家,现有人口8人,户主黄春林是个有着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一个退休知识分子,爱好书法美术。他带领家庭拥护党的纲领,遵纪守法,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和公益活动。夫妻恩爱、相敬如冰,2个儿子均已成家立业,孝敬老人,个个成才,一家人秉持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积极向上,展示了最美家庭的风采。

一、遵纪守法、诚实信用。黄春林本人是20多年的老党员,现任金秋党支部的书记,一家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党员的义务,带头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平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宣传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坚决抵制陋习。

二、爱岗敬业、积极奉献。作为社区的一员,作为支部书记,黄春林关心社区发展,他的家庭成员也很热心,鼓励他参与社区活动。几年来他带领支部四十余名党员克服场地狭小、党员人数多的实际困难,坚持定期开展党员活动,发挥党员示范榜样作用。特别是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关怀未成年人成长、促进小区管理等方面,他都身体力行,带领小区党员和居民主动到路口、斑马线前维持秩序,主动巡视监督小区管理、为物业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主动向社区提出开办暑期未成年人兴趣班,为有兴趣的小朋友指导启蒙,帮助他们培养起广泛的多样化兴趣爱好,赢得社区和居民邻里的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