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永、汪庆峰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20:14:56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上班,他开着敬老车,70岁以上老人上车分文不收;下班,他带着一群的哥的姐,在环岛路跑步、跳舞;小女生贴在手机上的水钻,他贴在驾驶室里,挡风玻璃挂满红花,把出租车打扮得像“婚车”。

他就是坤驰的哥朱晓永。别看他是个40多岁的“老男人”了,但心细得像姑娘,而且充满阳光。

曾经是舞蹈教练,带的哥的姐们跑步跳舞

朱晓永是河南禹州人,在厦门开的士11年。当的哥之前,他是舞蹈队的教练,喜欢唱歌、跳舞和健身。现在尽管开出租车很辛苦,还是会抽出时间锻炼,5年前他自发成立了“阳光司机健身俱乐部”,召集了一批兴趣相投的人。

“现在有30多人了。”朱晓永说,加入俱乐部的的哥的姐,来自岛内各个出租车公司。他每周组织两三次活动,到环岛路跑步,或者到会展中心的草坪上跳舞。霹雳舞、街舞、国标,他都会,是的哥的姐们的舞蹈教练。

他还成立了马拉松快乐小分队。“每年我们都会参加马拉松比赛。”朱晓永说,大家聚在一起不仅锻炼了身体,有时候遇到不开心的事,互相倾诉,心情也就好多了。

朱晓永还经常带着小分队去献爱心。4月7日,他和22名队员到同安同心孤儿院,送去了水果、面包及书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