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凤英、翁家舵家庭事迹
www.fjsen.com 2017-03-10 18:33:26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归宿;家就像一件大衣,不会提高温度,但却给予人们连火炉都不能代替的温度;家就像是一瓶陈年佳酿,融进了许多宽容和理解,包含了更多的生命内涵。在我们身边,就有一个这样的家庭。

提起洪凤英,认识她的人都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因为他们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洪凤英是甘蔗街道三福社区的党支部书记,爱人翁家舵在县公安局工作,任保障室主任。二十多年来,夫妻之间恩爱有加,孝敬老人,教子有方,热心助人,邻里和睦。他们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作为一名社区党支部书记,10多年来, 她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 带领社区两委干部,走家串户和居民群众打交道,社区里的每一件大小事,都亲自过问,跟踪落实,在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中树立了勤奋务实的好榜样。洪凤英几年如一日,默默工作,只讲奉献,不求索取,用实际行动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在她的带领下,三福社区班子团结互助,年年创佳绩,多项事业有亮点,各项工作都走在街道前面,还成为闽侯县“135”社区党建工作模式的示范点,社区先后荣获省市县等30多项荣誉称号。她个人也荣获省巾帼建功标兵、省终身教育“先进工作者”、市优秀共产党员、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市五好文明家庭,市绿色家庭,县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