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市妇联举行“庆三八 学雷锋 迎厦门会晤”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10 14:55:28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启动仪式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致辞

反家暴宣传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3月5日上午,市妇联、思明区妇联共同举办“庆三八·学雷锋·迎厦门会晤”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妇女姐妹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厦门城市文明创建工作锦上添花  近年来,市妇联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以娘家人“三进三送”活动为载体,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开展送法律、送知识、送健康活动。活动现场,娘家人“三进三送”志愿服务队伍为广大市民群众开展《反家暴法》实施一周年宣传、提供妇女维权咨询,市妇联、妇儿中心的妇女儿童优惠政策宣传,税收及社保宣传咨询,环保宣传,防金融诈骗宣传,女性安康保险宣传、家政服务和心理健康宣传、义诊、儿童安全保护、灾难应急知识宣传,以及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主题展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厦门市旗袍协会与各街道妇联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在致辞中代表厦门市妇联向无私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市广大巾帼志愿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积极参与活动的各支“鹭岛巾帼志愿联盟”服务队和各爱心服务团队、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吴亚汝主席表示,大力推进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是加强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新时期妇联组织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有效载体。她号召全市广大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在举手投足间点亮文明,在点滴细节上彰显文明,用爱心凝聚合力,用真情传递温暖,用行动实践奉献,用服务感召他人,为城市文明锦上添花,助力厦门会晤,为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