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16年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在厦门揭晓
www.fjsen.com 2017-03-07 11:23:20   来源:厦门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多渠道发力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同时宣传

  厦门市妇联就一直探索多渠道发力,评选、宣传“最美家庭”,倡扬最美家风,加强互动联系,不断推动“最美家庭”影响力向纵深拓展。厦门妇女网、厦门市妇联新闻网作为厦门女性发声的平台,一直致力于宣传“最美家庭”活动、故事。2015年3月厦门市妇联开通微信公众号后,开辟了宣传“最美家庭”的新阵地,其中2016年厦门市“最美家庭”暨“五好文明家庭”评选首次采用微信征集的方式,征集了16户家庭。“十佳最美家庭”暨“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评选也采用微信互动投票的方式,厦门市妇联微信公众号“十佳最美家庭”投票阅读量达22.6万人次,得票最高的家庭票数达15653票,投票数总计达16.36万票。在广泛运用新媒体的同时,厦门市妇联也注重利用有公信力的传统媒体平台发声。如与《厦门日报》合作开展了“众说家风”栏目。2015、2016年三八节期间,厦门市妇联制作了以宣传最美家风为主题的动漫公益广告,在全市公交车移动电视、楼宇电视、户外LED显示屏等进行播放。同时组建市级“最美家风”宣讲团,深入各区、市直机关进行宣传,潜移默化地将最美家庭、最美家风带给居民。

1  2  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