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家庭小细胞,传递家风正能量
www.fjsen.com 2017-02-27 17:34:1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家庭工作,福清市妇联联合百德书院推出以“幸福家庭讲坛”,通过凝聚家庭小细胞,传递家风正能量,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作为今年庆祝“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之一的“幸福家庭讲坛”第一期——“夫妻相处之道”探讨于2月18日晚在百德书院开讲,活动邀请福清市政协专职常委林珍与大家进行分析和探讨。林珍同志既从理论的高度分析了夫妻关系,又运用生活的例子从女性在家庭中的独特地位、“三观”同、沟通、角色转换等方面总结了夫妻相处、家庭和谐之道。互动环节中,与会的家长各自交流了在夫妻相处中的感触、困惑以及对婚姻家庭的理解,探讨了幸福家庭之道。

林珍同志的精彩授课赢得了热烈掌声,此次沙龙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参与者的家庭角色的意识,而且学到了更多婚姻家庭经营之道,有助于更好地经营幸福家庭。福清市妇联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立足家庭阵地,引导广大妇女在家庭、家教、家风中发挥独特作用,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助力“大福清”建设。(福清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