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中山市妇儿工委办来榕调研儿童公园和儿童生活休憩场所设施建设情况
www.fjsen.com 2017-02-17 10:44:3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月14日上午,中山市妇儿工委委员周桂兰、妇儿工委办主任罗慧玲,组织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市政工程建设中心负责人及高等院校专家一行到我市调研儿童公园及儿童生活休憩场所设施建设情况。市妇联副调研员、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陈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福州市儿童公园、马尾东江滨公园,向公园管理处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公园中儿童活动场所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调研组认为,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儿童事业,积极为未成年人参加校外活动创造条件,在建设公园中注重从儿童心理、儿童需求出发,因地制宜地配置配备适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活动设施设备,政府投入大、公园管理规范、服务水平高,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调研组将把福州建设儿童公园和儿童生活休憩场所的先进经验带回去,推动中山市儿童公园早日建成,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儿童。(市妇儿工委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