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妇联召开六届五次执委(扩大)会暨“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7-02-16 17:17:1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妇联主席黄玉芳所作的题为《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推动鲤城新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鲤城区各级妇联组织突出文明和谐,做优家庭文明工作、做精家庭教育品牌、做实家庭志愿服务,促进广大家庭更加文明、幸福;突出创新驱动,打造全国妇女工作现场教学点,网上妇联建设和妇女理论研究工作竖起标杆;突出巾帼作为,实施巾帼建功、巾帼维权、巾帼关爱三大行动,妇女儿童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改革创新,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深化妇女思想引领工作,以新思想适应新形势;要组织妇女参与经济转型升级,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要服务妇女儿童多元需求,以新举措顺应新期待;要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以新作风创造新优势,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为推动鲤城创新型和谐文化名城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区妇联六届执委和各街道妇工委、系统(园区)妇委会主任、“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出席了会议。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