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鲤城区妇联召开六届五次执委(扩大)会暨“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7-02-16 17:17:1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紧伴新春的喜气和暖意,鲤城区妇联于2月14日召开六届五次执委(扩大)会暨“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鲤城妇联2016年工作并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表彰100户鲤城区2015-2016年度“五好文明家庭”,选举曹剑琳同志为区妇联副主席。区委常委曾朝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曾常委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为推动鲤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努力。他指出,区妇联坚持“一年一创新”工作思路,每年都至少推出一项接地气、突破性的特色活动载体,塑造了不少在省市乃至全国叫得响的特色品牌,工作成效可以用三个词概括“扎实、创新、过硬”。关于2017年的妇女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三个积极作为”:一是要凝聚巾帼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积极作为。持续深化“巾帼建功行动”,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在我区打造三个“升级版”的火热实践中奉献巾帼之力。二是要坚持服务妇女儿童,在推动民生改善上积极作为。实施多样化、分层次、有特色的关爱行动,尽可能多为困难家庭和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强化妇联组织建设上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本领。他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关心、大力支持妇联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真正形成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牵头、各方参与的妇女工作格局。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