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衫打造初春女人味
www.fjsen.com 2017-02-16 16:10:39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 陈悦

针织衫可说是一年四季的百搭单品,冬天做内搭,春秋单穿舒适合宜,即便在夏天,薄针织衫也可用来防晒。初春时节,亲肤舒适、保暖透气的针织衫是女人味的最佳选择

短款针织衫:经典百搭

短款针织衫是最为百搭的经典款,实穿度最高!

短款针织衫+铅笔小脚裤。搭配如牛仔或皮质九分铅笔裤或长裤,都能很好地拉长和突显下身的比例,非常修身显瘦。

短款针织衫+裙装。这也是比较吸睛的经典搭配,搭配百褶、长裙、侧开叉裙、皮质包臀裙均能体现出不同的穿衣风格,时而小清新,时而优雅淑女,时而活泼休闲,时而大气御姐范儿!而针织衫+吊带裙,也是个性的了不得。

短款针织衫+超短裤&超短裙。这样的搭配很好利用oversize针织衫的宽大随性,超短又体现性感俏皮,分分钟激发另一半强烈的保护欲。

中长款开衫:气场十足

针织开衫在春天的出镜率也很高,配裤装清新活泼,配裙装柔美动人,真的很实用。神仙姐姐穿的就是今年流行的彩色条纹款,撞色大胆。如果觉得中长开衫不显腰身易显胖,不妨搭配一条腰带,简单又随性。

中长针织开衫,再加上配套的针织长裤,好搭又有强气场。

超长款针织开衫,内搭裤装或者裙装,都非常百搭。国外的时尚达人们比较钟爱长款,因为其拉风炫酷,女王气场十足。

针织连衣裙:舒适摩登

针织连衣裙以其亲肤性取胜,所以有好身材的姑娘千万别放过这件单品,在春天大胆秀出来吧!

超长款针织连衣裙更适合高个子女生,比较挑身材,驾驭难度较大。一旦穿出了精髓,则非常突显女性的苗条身段,保暖舒适的同时还十分摩登时尚!

如果对自己的身材还不太自信,宽松版的针织裙则是最佳选择,可以巧妙藏起冬天积攒的肉肉。搭配过膝靴,腿长拉伸可不止一点。

春天来了,你为针织衫动心了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