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暖心元宵节 关爱环卫工
www.fjsen.com 2017-02-16 09:56:4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城市文明卫生的中坚力量,他们看似卑微,却是最值得尊敬的社会群体。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为长乐市环境卫生所作的贡献,日前,由长乐市爱心俱乐部牵头,长乐市妇联、市委文明办等联合举办的“暖心元宵节·关爱环卫工”元宵晚宴在满汉楼酒店举行。100多名环卫工人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

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百忙之中莅临活动现场并作了致词,余部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余部长指出:“长期以来,我市广大环卫工人默默无闻,夏战酷暑、冬战严寒,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也正是由于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才有我们整洁、有序、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我们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余部长的讲话让环卫工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