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让爱住我家”亲子创意DIY闹元宵
www.fjsen.com 2017-02-15 09:35:24 来源:漳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上午,由漳州市妇联、漳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让爱住我家”之金鸡报晓闹元宵亲子游园活动在漳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游园现场人山人海,孩子们欢声笑语,现场气氛热烈。

亲子游园活动分为亲子灯笼制作、创意便利贴DIY、亲情贺卡绘制、趣味灯谜、包汤圆包水饺等环节,通过在经典元宵活动的基础上,融入创新的元素,让小朋友们在玩乐的同时了解元宵文化,品味传统佳节氛围。

游园活动的另一关键词是“亲子”,即鼓励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参与,一起合作。小朋友们在父母的指导和帮助下,制作创意花灯、包汤圆、包水饺,大大的手掌握着小小的手,一个步骤一个步骤,教会本事,陪伴成长。在亲子共同参与游戏,体验过程,完成作品之中,浓浓的亲情在萦绕,满满的温馨和幸福令人动容,亲子之间的了解、信任、默契和感情也在发芽、升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