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纪委、区妇联联合倡议:树立清廉家风 共度祥和春节
www.fjsen.com 2017-01-25 11:25:05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廉洁过年的浓厚氛围,鼓楼区纪委、区妇联联合向全区广大领导干部及家庭成员发出《树立清廉家风,共度祥和春节》倡议书,倡议全区广大领导干部家庭要严守纪律,廉洁过节;反对浪费,简朴过节;促进和谐,文明过节,共建廉洁家庭。

廉洁自律不仅是对领导干部的自身要求,也是家庭成员应尽的责任义务。领导干部要带头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树好家风、管好家人、处好家事;党员干部要拿起纪律戒尺,严格自我约束,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在行动上当好表率;家庭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建设崇尚廉洁、反对腐败、学习先进的家庭廉政文化,带头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为净化家庭环境、树立廉洁家风做出贡献。

家风是家庭文明的一面镜子,也是社会道德规范的延续。风清气正乾坤朗,首善鼓楼创辉煌。让我们撸起袖子,从每个家庭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崇德向善的良好家风,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廉兴家,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的港湾、幸福的港湾、廉洁的港湾,让党风更优、政风更好、民风更纯,为全面建设“活优富美”首善鼓楼谱写时代华章!(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