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推出《家的味道》宣传片 展现文明家庭良好风貌
www.fjsen.com 2017-01-22 15:17:58   来源:鼓楼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千秋家国梦,家和万事兴,家风凝聚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近期,鼓楼区妇联与区委文明办携手推出《家的味道》系列宣传片,展现鼓楼区文明家庭建设的良好风貌。

《家的味道》系列宣传片分为《家训》、《陪伴》、《不弃》、《家教》、《睦邻》五个部分,通过展示五个温馨家庭的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打动人、带动人,给市民群众不一样的家风体验:《家训》中“家的味道”是为学治业,传诵古人智慧,如啖余甘,先苦后甜,滋养人生;《陪伴》中“家的味道”是六十九年的相依相伴、相亲相爱,平淡如水,用陪伴讲述最长情的告白;《不弃》中“家的味道”是用爱情战胜艰难的不屈,苦后回甘;《家教》中“家的味道”是以身作则弘扬优良家风,用良好的教育培养下一代;《睦邻》中“家的味道”是心怀善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人间大爱。

家是社会的基础,文明家庭才能幸福你我。目前,《家的味道》系列宣传片已经通过“鼓楼微文明”、“福州鼓楼妇联”微信公众号陆续推出,今后,鼓楼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将在道德讲堂、妇女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播放《家的味道》宣传片,继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良好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