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海沧区“四下乡”在兴旺社区启动,区妇联携手姐妹们送“大餐”
www.fjsen.com 2017-01-19 09:34:4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海沧区委宣传部、海沧区妇联等15家区直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年厦门市海沧区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集中活动走进新阳街道兴旺社区。   

海沧区妇联也因势利导,组织多名巾帼志愿者,设立宣传咨询点,围绕妇女儿童发展、妇女维权、家庭文明建设等问题开展了妇女儿童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免费发放《海沧区妇女儿童发展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宣传手册》、《家风家训》宣传手册以及反家暴问答小游戏。   

此次“四下乡”活动的开展,于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百姓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年礼”,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总结经验,创新载体,整合资源,开展有针对性的救助慰问、技能培训、政策宣传,真正把“四下乡”活动做成为群众送温暖、送欢乐、送健康的民生工程,做成为农民服务的民心工程,使更多的妇女群众受益。

巾帼志愿者开展宣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