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迎接金砖,思明区妇联助力两违整治
www.fjsen.com 2017-01-19 09:32:25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思明区妇联于近期安排专业心理咨询师去到各街道了解 “迎金砖,两违整治” 工作进展,收集街道在工作中遇到的沟通困难以及群众需求情况,为各街道妇联助力两违整治工作铺平道路,以此推动辖区两违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两违”整治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的大事,其工作复杂、任务繁重。思明区妇联借助心理咨询师,做好群众沟通工作,了解群众所需,服务群众,帮助群众的同时助力金砖,为两违整治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为让工作更有成效,思明区妇联工作组有力发挥了心理咨询师的作用,帮助街道人员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更顺畅地与群众沟通交流。并深入当地群众,进行入户访谈,思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添砖助力。(思明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