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清县妇联积极参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13 15:47:1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1月12日上午,闽清县妇联在县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下,深入白樟镇文化广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服务活动,为群众送文化、送科技、送温暖、办实事。

 

  活动现场,县妇联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家庭和农村妇女积极宣传男女平等国策、家庭教育、妇女创业就业、妇女健康知识、有关政策以及妇女学法、用法等维权知识,共发放《女职工保护法》、《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新婚姻法》、《妇女两癌法治宣传手册》、“‘文明闽清,有你有我’倡议书”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妇女群众咨询30余人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