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鼎市妇联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
www.fjsen.com 2017-01-12 17:22:09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春节将至,为了使贫困妇女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市妇联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送温暖等活动,切实解决妇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妇女群众的心坎上。  

此次“送温暖”活动市妇联共对全市50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残疾人家庭、困难老妇干、农村留守妇女儿童和34户“两癌”患病妇女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和“两癌”救助金共计10.8万元,寒冬里送上“娘家人”的温暖,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贫困妇女的支持与重视,同时也体现了妇联对妇女群众的关心和关怀,营造了浓浓的关爱氛围。

 

 

1月10日,福鼎市妇联主席朱玮带领班子成员走访老妇干柳美珠,在她租住房前,朱玮主席与她拉起家常,她告诉我们,丈夫去世多年,自己年老体弱多病,生活十分困难。妇联娘家人的到来,让她十分感激,连声道谢。……

 

1月11日,市妇联主席朱玮带领班子成员走访下岗女工陈阿金,由于下岗失业,体弱多病,收不抵支,现租房居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