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女性风采 > 正文
政协委员方晓敏:托管机构鱼龙混杂 应加强引导
www.fjsen.com 2017-01-12 09:38:38  分享到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政协委员方晓敏:托管机构鱼龙混杂 应加强引导

  政协委员方晓敏建议加强托管机构的监管。

福州新闻网1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组)福州城区各小学门前学生托管机构数量众多、鱼龙混杂,让作为小学校长的方晓敏有些揪心。她认为,学生托管机构发展迅速但进入门槛低,相关部门应积极介入,从更高层次规范和完善小学生托管教育。

昨天记者采访时,方委员说,小学生托管承办主体复杂,服务资质参差不齐,隐患多。托管的环境条件复杂,标准不一。有的托管机构管理松散,不利于小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建议市里出台小学生托管教育的相关法规,让托管教育行业合法化、规范化。由相关部门联合对现有托管机构,进行有效引导、规范与监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