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同安区妇联召开镇、街妇联主席工作例会
www.fjsen.com 2017-01-11 15:09:55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月5日上午,同安区妇联在区政府会堂一号会议室召开镇、街妇联主席工作例会暨民主生活会,我区各镇(街、场、开发区)妇联主席、区妇联党员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联黄福华主席首先传达省、市妇女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精神,并对我区2017年妇女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级妇联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市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上级部门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加强改革创新,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二是各镇(街、场)妇联要认真筹划“三八”节系列活动,区妇联拟在“三八”节期间开展形象礼仪讲座、工业区女工才艺展示活动、“三八”健步行、“三八”维权周等活动;三是部署2017年我区春节慰问贫困妇女工作;四是加强新媒体工作创新,以“银城女声”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为载体,联系多方自媒体资源进行公益活动推广,拓宽妇女工作宣传面,让基层妇女群众多了解惠民政策,做到真正为人民服务;五是周密部署2017年妇女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