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榕开幕
www.fjsen.com 2016-12-30 08:28:36  严顺龙 何祖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代表全国妇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说,福建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把妇女的发展进步作为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的基础工程,把保障妇女权益作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民生工程,把创新工作机制作为促进妇女发展的系统工程,为妇女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环境、搭建舞台,有力地促进了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福建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着力打造“两新组织”妇女工作品牌,建立直接联系妇女群众机制,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全国妇联系统改革创新提供了宝贵经验。

张晓兰希望福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妇联改革创新,为福建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中心任务贡献巾帼力量。

团省委负责同志代表人民团体在会上致辞。

会议听取了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