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率团访问香港
www.fjsen.com 2016-12-20 18:10:41   来源:福建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7-9日,省妇联主席吴洪芹一行应邀赴香港出席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成立二周年纪念活动暨妇女发展论坛并交流访问。

8日下午,在北角英皇大厦举行了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新会所乔迁剪彩仪式,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主席创会主席陈聪聪、香港福建妇女协会主席蔡黄玲玲、副主席涂雅雅、香港福建社团联会第一副主席卢温胜、华闽集团总经理丁炳辉等出席。在交流中蔡黄玲玲表示,妇女协会成立两年来,已经发展近3000名会员,新会所提供的新平台,志在打造“温馨的家”充分发挥女性的职责,把大家团结在一起,为社会多做贡献。她相信会员们在新会所欢聚一堂,集思广益,为国家、为香港的未来共同努力。省妇联赠送了寓意“锦绣前程”的纪念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