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杉洋镇妇联开展“平安家庭”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19 16:27:45  佚名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平安创建意识,杉洋镇妇联积极响应县妇联关于开展“平安家庭”宣传的号召,以提高群众的平安意识。12月16日,杉洋镇妇联联合杉洋村妇代会主任及村里妇女开展了以“平安家庭,人人关心、户户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我镇通过在家家户户门口张贴平安宣传牌,发放平安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村民进行反家暴、增强妇女权益、新婚姻法等内容的宣传。通过宣传,村民们有了一定的家庭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活动,让村民们提升了对“平安家庭创建”的认识,促进了“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今后我镇还将通过宣传栏、黑板报等方式进一步宣传,使更多的村民参与此项活动,以提升我镇 “平安家庭”创建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