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何滢
www.fjsen.com 2016-12-19 09:11:53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天福妇委会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在天福集团,有这么一位女将——她爱岗敬业,在天福工作了15年;她爱党爱国,积极推动两岸交流;她就是2016年全国旅游系统劳动模范、天福集团副总经理、妇委会主任—何滢。

一、爱党爱国,争当妇女工作领头人。何滢同志牢记党员先进性,组织纪律性,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无年无节、不眠不休”的精神,为员工谋福利,为企业创效益,争当妇女工作领军人。所在的台资企业天福集团被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龙头企业”等光荣称号;她响应号召,在天福集团成立妇委会、妇工委,由她任妇委会主任,所分管的妇委会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光荣称号。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