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陈建萍
www.fjsen.com 2016-12-19 09:09:3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陈建萍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提升社区妇联工作水平 全方位服务妇女儿童

陈建萍,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前埔北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1983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厦门大学在读研究生。2011年先后被评为福建省巾帼建功标兵、福建省首届感动社区十佳巾帼志愿者,2012年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优秀社工人物,2013年先后被评为福建省劳动模范与先进工作者、福建省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福建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福建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2015年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2015年9月受邀赴北京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9.3”阅兵观礼,2016年7月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赴京参加建党95周年大会。

从厦门大学本科毕业后,陈建萍放弃国企职位,选择扎根社区。九年来,她主动作为,带领妇女干部及妇女骨干从居民需求出发,打造全省首个家庭关爱中心、创设“参与式”社区书院、以专业化的项目运作推动“三社联动”,不断提升社区妇联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水平,成为社区妇女眼中的贴心好姐妹。

1  2  3  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