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光泽县杭川镇妇联:开展“最美家庭”讲故事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14 16:49:18  杭川镇妇… 来源:光泽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为激励和引领妇女弘扬“三创”、“四自”精神,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光泽县杭川镇各妇代会开展了“最美家庭等”讲故事活动,活动通过邀请社区最美家庭、平安家庭示范户讲述自己的故事,社区干部讲述老党员个人先进事迹等方式进行。共有20余位代表讲述了故事,100余位妇女代表参与了活动。

据悉,杭川镇妇联以此提倡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弘扬妇女创业创新创优,提升辖区内广大家庭成员的文明素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家庭道德文明建设工作,推动在全社区以及全社会形成和谐、诚信、尊敬、勤俭的家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