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泉州市粮食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14 17:23:29   来源:福建省粮食局    我来说两句

一是10月16日上午在中骏世界城广场联合市农业局、教育局、科技局、气象局、妇联等部门隆重举行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粮食减损增效”为主题的第36个世界粮食日暨第26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二是联合市直机关文明办、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继续依托市行政中心7个机关食堂张贴、放置爱粮节粮宣传版画、标语、移动桌牌350处。三是向市直单位干部、粮企代表和普通民众发送倡导爱粮节粮公益宣传短信五千余条,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四是组织发动鲤城区、南安市、惠安县等有关部门开展爱粮节粮主题教育周、“爱粮节粮,从我做起”亲子主题小报设计制作、粮食科普和爱粮节粮等宣传活动。

全市粮油企业、粮食系统和各主办单位干部职工近500人参加了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册2000册,赠送大米和食用油,接受有关粮食质量问题咨询,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珍爱粮食、减损增效的意识,营造了全市“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