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厦门市粮食局举办纪念第36个“世界粮食日”系列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14 17:23:02   来源:福建省粮食局    我来说两句

围绕今年世界粮食日主题“气候在变化,粮食和农业也在变化”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主题“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促进粮食减损增效”,市粮食局在活动周期间采取多种形式广为宣传。10月15日在同安区举办纪念第36个“世界粮食日暨放心粮油进社区、进农村”活动,16日在集美区青少年宫举办纪念第36个“世界粮食日暨十大好米评选”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册近万份;在16日厦门日报刊登包括市粮食局局长卢晓东署名文章和反映粮食工作成效的一整版软文宣传,并协调驻厦新闻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在厦视一套、二套各制作播放为期一个月的2个公益宣传片;通过厦门移动公司向厦门党政群机关和社会各界发送宣传短信120万条以上,协调海视传媒、厦门移动电视制作并分别在人民大会堂前、金尚、前埔3个点的电子屏幕和5000台数字传媒播放宣传;会同市气象局制作并利用该局20多万微信微博用户、160多个社区视频终端及气象旅游信息服务系统LED显示屏幕开展宣传,并在电视台天气预报栏目制作插播宣传片。在粮食系统网站开辟宣传专栏,并利用各单位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因地制宜营造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