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漳州市“三突出”开展爱粮节粮进校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6-12-14 17:19:39   来源:福建省粮食局    我来说两句

在2016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中,漳州市多形式开展爱粮节粮进校园活动,取得较好成效。一是突出氛围营造。以宿舍、班级为单位给全市近20多所学习分发向师生2000册专题宣传册,推送宣传微信、短信5万多条。张贴海报、悬挂条幅100多幅,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宣传氛围。二是突出师生参与。开展“爱粮节粮”主题征文比赛,共有431名学习投稿,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提高了学生的参与意识。组织粮食、气象专家开展主题讲座6场次,并组织讲座互动问答,提升宣讲成效。突出实效长效。重点组织志愿者深入学生食堂、超市等地进行集中宣传,提高宣传针对性。引导学生会干部开展爱粮节粮倡议,发放倡议书、爱粮道德规范等10000多份,用学生来影响学习自觉做好爱粮节粮典范,确保取得长期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